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看影片必備XD

這種洋芋片口味(Salt & vinegar 鹽跟醋)在台灣好像很少看到

但外國人超愛,有些客人都會希望在薯條上面加一點醋

第一次吃的時候會覺得怪怪的、酸酸的,但這個會愈吃愈順口哦

今天在超市看到大包的特價 1.99NZD 就給他敗了兩包了,哈哈

另外飲料也是紐西蘭特有的,上面還有紐西蘭的圖樣咧,喝起來有點像是檸檬加雪碧的感覺

看影片的時候這兩樣可是我的必備物品呢~

話說,最近都在看美國影集。前陣子在台灣有看過 24小時反恐任務第1~3季(很刺激沒有冷場)、六呎風雲第1季。

來紐西蘭後有看過 How I met your mother (老爸老媽浪漫史)第1~2季<--這個很好笑,但好像比較少人知道,還有六人行第1~2季

帶來的影集好像都看得差不多了,最近可能會去租新的來看。有沒有人有什麼好看的美國影集好推薦的咧?順便也可以學學英文。

聽說 Heroes (超異能英雄) 不錯看?

5 則留言: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雪碧就是檸檬蘇打水你知道嗎?
你如果在當地的cafe或餐廳點飲料有些客人會說lemonade就是=雪碧喔!
再跟你說一點其他的他們很流行一種飲料叫"Lemon lime bitter" 你下次可以點看看,直接翻就是"檸檬萊姆加苦味",這個很多年輕人喝,還有比較普遍的就是Rasberry and coke 也超好喝歐^^

所以ㄋ,我個人覺得L&P不是檸檬加雪碧,它還多了一個味道,但我不知是什麼而且我喝不大慣,哈哈:P

匿名 提到...

啊...那個鹽醋口味的洋芋片我身邊每個人一吃都皺眉頭
好像只有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在紐西蘭沒事做 都只能看影集的樣子 噗
我在這已經看了moonlight (覺得不錯但只有一季)
prisonbreak (第一二季感覺比較有fu)
CSI NY/Las vegas(本來在台灣就很愛)
heroes (緊張刺激)

Edward 提到...

多謝推薦呀,我可能會去租Prisonbreak 跟 Heroes吧~moonlight 到是沒有看過,有中文名嗎?

皮諾丘 提到...

這個洋芋片是我老婆的最愛,回台灣後都買不到了.

匿名 提到...

moonlight好像叫血色月光
是吸血鬼偵探辦案的故事

heroes最新一季在紐西蘭也有在播的樣子
最近廣告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