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正式旅行第一天

呼呼呼,今天一早順利拿到車車後,便往Coromandel出發了。還好是坐Taxi去拿車,不然可能拿到車就下午了,完全不想在奧克蘭開車=0=

很慶幸有 Takashi 桑跟我一起同行。不但可以跟我分擔油費 (.........現實的傢伙xd),我開累的時候還可以輪流開 (..........懶惰的傢伙= =),更厲害的是還煮好吃的炒飯當晚餐 (.....一整個賺到,哈哈)

要感謝阿希的朋友 Ray 跟 Celia 推薦這家BBH Tatahi Lodge,在Hahei Beach。很有渡假小屋的感覺,跟我想像中一般的BBH差很多,而且住這邊的人很少,很幽靜........我跟Takashi兩人Chenk in 的時候都嚇一跳 XD~若有背包客要來這附近遊玩,一定要來訂這間呀,讚!

Coromandel是一個很美的半島,在這邊開車也是一整個心情好~今天的目標就是去熱水沙灘 Hot water beach,頗特別的~ 你會看到一堆人帶著鏟子去海灘挖洞然後泡在水裡,有點像是在自製溫泉......有些點真的是燙到........會燙死人=0=

晚上回來在BBH跟德國背包女孩 Anna 還有當地Kiwi Eaton(大概吧=0=)聊天,聽聽他們的建議看明天去哪兒好,他們也很熱心的分享哪邊值得去,我們今天錯過哪些地方之類的......就這樣結束第一天啦!這BBH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這棟 DORM ROOM的建築裡竟然沒有電視,失敗@@

相簿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onancu331/NewCarNew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