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再見啦 Paihia

今天下午訂了明天中午的車票到奧克蘭......

雖然Kingsgate的主管希望我留到復活節假期結束,也就是四月中@@

還給我出奇招把未來三個禮拜的班表排好貼上去,保證我一個禮拜上六天班,還幫我安排換宿......並且威脅我若不留下要把我的照片、資料等做成海報貼在公佈欄並發放到各地,上面寫「不要錄用此人」=0= (當然是開玩笑,囧rz) 你的好意我心領哩,但我還是要走~QQ 又不是瘋了,只能在紐西蘭待一年我當然要去更多的地方走走看看.....不過倒是要很感謝你幫我處理車子的善後辣,呵呵

呼...............明天就要走了耶..........心情很複雜呢

雖然對這個地方有感情

雖然很喜歡這裡的海邊

雖然很愛飯店裡的鋼琴

雖然很捨不得餐廳的同事

明天起,踏上我旅途的第一步----------------->買另一台新車 XD (內心在滴血......T_T)

正式開始打工"度假"啦!GO GO GO~~~~~~~~~~~~~~~

P.S.妙的是,今天跟紐西蘭的媽媽Denise約出來Say goodbye,沒想到她是柯特的媽媽的小學同學耶,也太巧了吧XD

2 則留言: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先祝你一路順風~~~
用最雀躍的心情踏上這美好的旅程,
擁抱這塊美麗的淨土!!!

沒時間上網,也記得將每天的旅遊日記紀錄在電腦裡,有時間在慢慢PO上來~

或可以準備一個手札直接當日記寫,還可以請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親筆寫一些聯絡方式或留言給你當紀念,會非常有意義喔!

Go for it!!!

Edward 提到...

唉呀,都沒想到這招.....人已經離開Paihia啦~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