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12000英呎的高空.............你敢跳嗎?

盜用跳傘公司 NZONE 的台詞! Embrace your fear...擁抱你的恐懼吧!哈哈

雖然我沒有選最高的 15000英呎 (真的貴很多,整整貴100塊,多15秒自由落體),但45秒......夠啦~哈哈

其實真的完全不恐怖,因為有教練在你後面,一整個很安心~整個過程你只要笑跟擺姿式就行了...但我剛跳下來的時候完全忘了要看攝影師,手還忘了張開.......我猜教練應該一整個三條線,先是扳我的頭接著又拉開我的雙手,大概浪費了5秒吧 T_T

可惜整個過程沒有太多花樣,就只有轉圈圈還有跟攝影師握到手而已......而且這位攝影大叔沒有給我照顛倒鏡頭啦,可惡!另一個人的有說.......QQ

不過還是很值得啦! NZONE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家跳傘公司,買的COMBO DVD跟VCD包裝都很精美,還有八張漂亮的明信片,雖然只有20張相片,但是也都幫你洗出來了~整個品質都很不錯~518 NZD 花得很值得呢! 還憑兌換券去換了一個Shot酒杯,值15塊錢~

影片不知啥時才能上傳,先看照片吧~

相簿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conancu331/NZONEQueenstownSkydive

4 則留言:

林小寬寬 提到...

一整個就很好玩的樣子(羨慕)

哈哈,那個教練比你還搶鏡頭耶^^

看來你這趟紐西蘭之旅值回票價囉!

SMnPt 提到...

我剛看影片看到嘴都開掉了
太high了~~~有夠酷的>o<
還有你那身裝備也很帥的!!!
努力的挑紅蘿蔔吧XD
劉小泊~

林小任 提到...

哇~~~

跳傘ㄝ!!

看來我只好去六福村多玩幾次大怒神了~

~_~

Edward 提到...

林小任你沒有紀念品了,人家林小寬早你一個月留言耶,太混了你!!!XD

是說大怒神完全沒得比呀~噗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