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遇見。華人

在這個時期的Paihia,走在街上可以說是幾乎看不到什麼華人 (除了一些有錢的大陸旅客之外xd)

但今天難得在店裡遇到三個華人,有兩個台灣人一個香港人

其中一個竟然是Sylvia (我老姐)在紐西蘭認識的朋友~

來這裡快一個月,總算是遇到除了Thomas、Queenie & Daisy 之外的華人哩,哈

他們說剛看完海豚回來,一趟 80 NZD (媽呀,也太貴了吧 =0=)

我還是趕快存錢買我的琴好了

由於目前都呆在Paihia打工賺錢存旅費,所以想利用空閒的時間看能不能賺點外快

都要感謝之前那位在街上彈琴的吉他小弟,讓我萌生這個不知道可行不可行的賺錢方法

但我決定不管有沒有人投錢 還是有人會丟垃圾在我面前的箱子裡,I'll do it !

至少是個難得的經驗,能在小鎮的街上彈琴給大家聽的感覺應該很棒吧?呵呵

Wish me l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