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Today is not my day !

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找到一家小飯店願意讓我在他們的Bar彈琴不用錢,只要跟櫃台說一聲就行了。雖然鋼琴還是有點問題,但比我上次彈的那台好多了 =0=

壞消息是今天在一家Cafe' 用完餐約一小時候,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回店裡找他們說沒看到,我一整個傻眼,囧rz

唉,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掉其手機.......」嗯,好像沒這句 xd

虧我今天還很開心找到了可以彈琴的地方說........

別了,我的K810i,I will miss you~

P.S. 傍晚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奇景「彩虹x2」請看相簿~
另收錄Paihia教堂Amazing Grace影片,請笑納 ^^

http://picasaweb.google.com/conancu331/HuWKmF

2 則留言:

迷你江 提到...

你弱掉了.聽你彈有生疏的感覺
還好有鋼琴給你彈.不然一年後不曉得你會變多弱XD..

匿名 提到...

你手機入面有沒有一些什麼"交歡"片?!
不然我怕下一次看到主角會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