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旺阿雷,這次不莫名奇妙了!

今兒個起了個小早要再去Whangarei 找尋便宜的電鋼琴

本來是看中TTC會長大人送女朋友的Roland FP4,它的觸鍵跟音色都很不錯,而且還有自動伴奏,但是這兒實在是賣太貴啦!台灣現在約36000~40000不等,但是這裡是賣NZD. 2499~換算成台幣大約是五萬初頭=0=......等我存到2499可能已經快要離開Paihia了吧XD

因此在詢問完第一家Rockshop時,本以為可以打道回府哩,沒想到晃晃晃又讓我找到一家Musicworks。這兩家似乎早就商量好了,一邊專賣Roland跟Casio,一邊是專賣Yamaha跟其他廠牌的琴。

看看看看到了 Yamaha P85,功能雖然非常陽春,但鋼琴音色倒也還不錯,價格也還算合理,只要NZD. 1495.而且重量也很輕,方便攜帶。更讚的是老闆願意回收舊琴,所以我一年後可以拿回來折點現金 ^^y (老闆你要說話算話呀!我Blog上有紀錄,你賴不掉的!噗哇哈哈)

差點就要發揮牡羊座的特色,衝動的給他敗下去搬上車,還好A型的理智救了我。因為還不知道鎮上的店家願不願意讓我在他們門口彈琴,所以我這幾天考慮好之後會再給他答覆的。

話說今天回店裡時又遇到華人了!

有香港人、日本人跟韓國人x3,他們在Kerikeri附近的一家包裝工廠工作。

這位香港人Edco 只比我晚一天到紐西蘭,而且她普通話說的很好噢

他們可能十月底就要出發前往南島囉,祝他們好運啦!Good luck~

1 則留言: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夏天要到了,
你遇到華人的機會也會變多喔~~
因為Paihia是夏天的好去處!
真是 沙灘 陽光 比基尼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