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距離上次什麼時候吃魚我還真的沒有印象了..............

我想跟我有一點交情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吃海鮮吧,嘿嘿

「噯喲~這麼好七你都不七!」Thomas從我們認識就說到現在了

所以我今天算是看在他的面子上吃了兩塊 "Dory"(台灣好像沒這種魚)

是說真的不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所以你們看了也別太高興 (尤其是現在正在看的老爸老媽)XD,我回台灣後不要三餐都煮魚@@ 是因為人家這裡的魚比較好吃好比較沒腥味咩

以上

3 則留言: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Dory就是鯛魚啦!!!
你沒有去查字典看看吼...

真的是很好七耶~
因為Dory水分好多,
不會乾乾的^^

要學吃啦~
回來就沒有炸魚吃ㄌ= =

Edward 提到...

字典查出來是"魴魚"來的.....=0=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ㄟ...我好像記錯了!
鯛魚是Snapper = =
昨天回覆打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