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My English is poor.....

今天又再度證明了我的英文有待加強.....

話說店內有一隻招財貓 (手會晃動的那種,外皮是金色錫鉑紙之類的東東),有位客人點完餐後問我

「Is that chocolate ? 」 (譯:那是巧克力嗎?)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在指什麼,後來他比了一下那隻貓

我說 「Oh, that's not chocolate, that's just a.....................」(譯:噢,那不是巧克力,那是.......)

Oh my god ! 我不知裝飾品怎麼說!!(請高手留言指點XD)

然後我就學招財貓招了兩下手........

HAHAHAHA~」這位客人你也笑太大聲了吧 =0=

=========================================

就是這樣,喵~

因此這一年的計劃,似乎加進了 語言學校 這個項目

但是好貴呀,唸三個月加上住宿費大概台幣10萬吧 >0<

是不是朋友!現在就去ATM轉帳吧,噗哇哈哈

2 則留言: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decoration=裝飾物

匿名 提到...

招財貓 ~ 是一吉祥物,英文叫(MASCOT),而我會跟客人稱"that's mean welcome" or mean luck....
your Engish is OK LA..

重點是對自己多點信心。。
放鬆點。。腦袋思考到也自然聽得進,有很多時太過緊張沒什麼幫助。。

現在有那麼多機會磨練,還去花錢唸語言。。唸語言沒機會去磨練,學了也很快忘記。。

還有您拿的是工作旅遊簽證。。每年台灣祗發600個名額。。不要浪費這個機會。。有很多人想來的又抽不中,有些人又過了年歲。。想來也不能成行。。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啊!!
要唸語言那當初何不申請學生簽證。。傻瓜!!

所以每天學多一點,小心一點,在錯誤中學習,一個月。。。二個月。。英文就咵啦啦!!

克服內心的恐懼。。。有個那麼厲害的姐姐(Sylvia)支持,還有Queenie支持您!

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