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哈,我也是紐西蘭國民


今天似乎是紐西蘭的一個大日子,總理選舉投票日!

有趣的是,他們投完票,身上都會貼一張貼紙"Yes, I've voted" (是的!我已經投過了!) 來代表他們有投過票

Queenie 借我貼了一天,所以我今天當了紐西蘭國民一天,噗哇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幼稚!!!!! ^^^^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挖...好棒的體驗喔!!!
我都沒遇到= =
那你沒說一下最後誰當選?

Edward 提到...

紐西蘭變天 銀行家當選總理!!!
紐西蘭選出9年來第一個保守派政府,由銀行家晉身政界的約翰凱伊當選總理。
國家黨的凱伊,在122席的國會中,總共贏得65席,大勝工黨;而已經執政9年,現任總理工黨的克拉克,尋求第4次連任,不過並未如願。 47歲的凱伊在政壇的資歷不算久,他曾是投資銀行家,財力雄厚 在2002年才進入國會,選戰期間他承諾減稅,幫助失業人口振興經濟,他呼籲大家不分黨派團結一致,度過目前的金融危機。

內容取自 yahoo奇摩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