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突破

人的一生是不斷在突破的

而我最近突破的是................................................體重

26年來我的體重終於創新高了,現在的體重是我在台灣的冬天全副武裝站上去量才有的XD

或許是NZ的空氣比較清新吧,另外在這裡睡的也很熟,每天躺下去不到五分鐘就睡著哩 (除了有一天疑似鬼壓床,意識清醒但大約有30秒全身不能動........大概跟那天慢跑有關係吧,冏) 吃的也都很不錯。我想,等我開始旅行後一定會懷念 Ti Bay 的食物滴=0=

你咧?最近有突破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不是沒題材寫了? ^^^^
我的部落格
參觀一下!!!!www.streetvoice.com/chunchieh

Edward 提到...

現在在打工存錢題材當然不多辣~等我旅遊的時候吧!:p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哈哈...那請問到底是多重了ㄚ?

Edward 提到...

嘿嘿,這當然是.....不能說的。秘密。
倒是妳是瘦回來了沒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