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大方的遊客

大概有20天沒有去外面彈琴了,既然車車已經到手,當然不能放棄在外面彈琴的機會嚕~

但由於太陽照射的關係,我的位置無法彈超過下午一點 (其實12點半左右就已經照到鋼琴了 =0= ),因為對鋼琴不好,我怕它太早壽終正寢......而且離開紐西蘭前還要賣掉呢,嘿嘿

So....若要出去彈琴的話,勢必要早點出門這樣才彈得久。今天總算是突破彈琴以來最高的總收入啦~一對非常大方的遊客夫婦一次就給了 " 20 美元 ",真是太慷慨了。他們要給我時還問我說美金可以嗎?當~~~~~~~~然可以!哈哈,只是要拿去銀行換就是了。還是很謝謝今天賞小費的遊客們 ^^

今天算是正式上班哩 (昨天根本就是去彈琴的....)我的工作其實不難,主要是收盤子、清理桌面、餐具擺設.......其實這些工作內容之前在台灣的餐廳就做過了,但是當一切的一切都變成全英文的環境時,還是給他有一點不適應=0= 很多英文單字還是不知道,教我的是一位在這裡已經一年的本地白人 Abbie ,她人很好,非常仔細地解釋每一項工作內容,為什麼要這樣做,偶爾還會開開玩笑.....雖然我大概只聽得懂八成@@ 今天也終於吃到員工餐了,其實就是在Buffet收掉之前自己拿盤子去裝想吃的東西,好久沒吃到這些東西了,像是 青醬Pasta、烤馬鈴薯、meatball還有一些冷肉盤......雖然下班吃的時候當然都冷掉了,不過還是一個感動 T_T

明天屋主就回來囉!雖然個人世界結束了,不過也算是另一個練習英文的機會吧~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