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好多好多.....不知道主題要打什麼XD

我今天終於有時間寫網誌啦~這兩三天都在忙碌於新工作的確認、二手車以及新住家的事情,到今天終於暫時安定下來了,呼。

首先是工作的事情,我的第一份工作 Ti Bay Takeaways 在上禮拜天結束了。非常感謝老姐Sylvia的乾媽乾爹這三個月的照顧,如果不是他們的幫忙,我剛到紐西蘭時也毫無頭緒。多虧他們願意給我機會在店裡學習,讓我慢慢習慣在紐西蘭的生活,之前在某些地方對他們造成不便,也在他們家打擾許久.......希望他們不要介意囉~呵呵!

至於我的第二份工作 Kingsgate Hotel,主要是做餐廳的服務生 (多虧我第二天來遇到的老伯跟我說這家飯店有平台鋼琴,所以我才鎖定這家,履歷投了兩次,也跑過去問了三次,終於在星期天打電話給我了,囧rz)。雖然只是晚上的工作,但我挺開心的是終於找到洋人的工作哩~一方面是有點怕怕的,全英文的環境......希望我的破破英文能在環境的洗禮下成長許多,明天就是第一天上班了,wish me luck!祝我好運吧! (裡面的主管希望我準備幾首聖誕歌明天彈完再去工作....希望不要突槌,哈哈)

再來就是超級麻煩搞了我兩個禮拜多才買到的車子=0= 原本要請Sylvia的朋友David 以及背包客棧網站認識的Allen幫忙在奧克蘭看車,加上我在Trade me (可以說是紐西蘭的yahoo拍賣網站)不眠不休的瀏覽,以為可以順利在奧克蘭買到一台便宜又不錯的車,誰知道每標必輸,正當我快絕望的時候,突然.....這個突然也太多巧合了,跳下一段xd

因為Thomas生日,邀請我們去Kerikeri的Fishbone吃早餐,也很巧合的因為店裡的菜快用完了,所以我們就巧合的去New World (紐西蘭大型超市)買東西。我也巧合的去公佈欄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的,佈告欄也很巧合的在昨天 (12/21)放上了一個賣車的消息。我一看到在我的預算內,94年馬自達Lantis,20萬km,立刻就把他照下來,想說回去再連絡,但Queenie說現在馬上打反正人在就Kerikeri~結果那人很巧合的也在家,馬上就殺過去看車!第一眼看到其實有點失望,我之前看到的Lantis是五門先背式,但這款是一般驕車型,而且又沒有CD player讓我覺得很可惜.....不過後來也別無選擇,畢竟車早晚要買,又剛好換工作找房子需要用車。所以就在今天早上順利的交車啦。

車主是Robert,還算是個不錯的外國人啦~雖然中間也是幾經波折,不過他交車給我的時候換上了四個新輪胎,讓我跟老闆們都覺得有撿到便宜.........是說還是有些缺點,左右後視鏡上面竟然有模糊的透明貼紙,當初問他時他說可以撕的下來......結果今天回到家想把他撕掉卻撕不掉....還在想辦法怎麼處理。還有方向盤下面也有一些線跑了出來......看來原本是用膠帶黏住但是鬆掉了......= = 離開Paihia之前還是去做個全身檢查好了,不然到時旅行到一半車子"剉"起來我就完了@@"

總之,也算是順利的解決了車子........爭氣點丫 「小馬」(臨時想出來的,也不知道要給她取什麼名字XD,歡迎提供),我未來八九個月要靠你了!我相信你!ROB~

呼,好晚了,明天再跟各位報告新家的事吧~

To Be Continu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搶到頭香!
恭喜恭喜阿~
新家落成;又找到新工作。
要好好加油吶^^

最近都在忙盤點的事情...搞的頭很大!
但禮拜五下班後就連續的9天假期。
真是好公司啊 >"<
我跟同事們決定去台南解悶透透氣。

明天是台灣的聖誕節喔!
雖然你人在國外,還是跟你說:
台灣聖誕節快樂 @@"

還剩8~9個月而已!
要用心的過每一天喔。
笑口常開~
笑→是我送給你的禮物要記得用!
口→是叫你別亂吃東西懂的照顧身體!
常→是要你有空常常想起台灣的家人&朋友!
開→是希望你紐西蘭之旅開開心心!
加油ㄚ~周小炫。到頭香!
恭喜恭喜阿~
新家落成;又找到新工作。
要好好加油吶^^

最近都在忙盤點的事情...搞的頭很大!
但禮拜五下班後就連續的9天假期。
真是好公司啊 >"<
我跟同事們決定去台南解悶透透氣。

明天是台灣的聖誕節喔!
雖然你人在國外,還是跟你說:
台灣聖誕節快樂 @@"

還剩8~9個月而已!
要用心的過每一天喔。
笑口常開~
笑→是我送給你的禮物要記得用!
口→是叫你別亂吃東西懂的照顧身體!
常→是要你有空常常想起台灣的家人&朋友!
開→是希望你紐西蘭之旅開開心心!
加油ㄚ~周小炫。

匿名 提到...

是我頭暈嗎!?
還是電腦怪怪的!?
哈哈,抱歉太興奮洗畫面了...

Edward 提到...

你真的洗很大.....我就覺得奇怪怎麼看到一半開始repeat了....xd 謝啦,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