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跨年夜.....大家都瘋了!!

期待已久的New year's Eve終於到哩~雖然當天加一加總共工作了10個半小時,但晚上還是很有精神xd

在等煙火秀開始之前,在大草坪發現有提供免費的食物跟飲料,當然不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一定要去拿的丫哈哈~這次的人比聖誕節遊行看到的還要多出來十來倍吧,許多遊客及紐西蘭人都跑來Paihia跨年。但有些人看似在跨年之前就已經喝了不少,在街上大吼大叫的一堆....也可以說是很熱情啦,xd 有些人看到我跟Daisy都會說「你好」還有「摳你幾哇」之類的.......

前往老姐說的最佳地點的途中巧遇Kurt,三個人在煙火秀時都瘋狂照相外加錄影。但說實話其實也只有Ending比較讚一點啦~照片都照得不太好,影片倒是還不賴~請點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conancu331/yBiXeG

結束之後我跟Kurt去海灘尋人,看能不能看到其他同事~此時街上彌漫著瘋狂的Happy New Year氣氛,看到人就說「Happy New Year」,有的還硬要握手=0=

順利地找到Danny的住處,巴西來的Jana跟大陸來的David也都在裡面~當然是免不了要小酌一下辣 (還好我只喝一小杯白酒,因為回家時遇到酒測........順利通過XD)後來他們又要去Salty跳舞,我當然就先落跑了.........今天早上遇到Jana她說昨天跳到五點,My god~還好沒去

總之,2008跨2009雖然不像跨千禧年來的特別,但對我而言是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的一次跨年,畢竟在不一樣的國家,跟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星空,不一樣的煙火,COOL !

昨天也是第一次體驗到電影裡看到的外國式擁抱,但還是一個不習慣~是碰碰臉頰就好呢還是連嘴唇也要碰到咧?有經驗的大大教一下吧,噗哇哈哈~

2 則留言: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理論上=>
臉頰碰臉頰!!!
嘴巴僅"出聲"示意...

除非為親密關係或你想卡油才會嘴巴親到對方的臉頰更猛一點就...嘴對嘴!哈哈~~~

擁抱對外國人來說只是一種禮貌的招呼方式,無論相見或道別都可以擁抱,這是人跟人之間最溫暖的一種情感交流方式!習慣了後回台灣也會想找人"抱抱",哈哈!

匿名 提到...

體驗外國的跨年,感覺一定很棒吼!
習俗跟台灣應該落差很多吧~
想到我就覺得好新奇^.^

還有ㄚ!
我想跟你說的就是.....



你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囉~
我看你姐的煙火照片還不錯捏~
你拍的就...2266
哈哈,加油ㄚ~
多拍點紐西蘭的風景,順便練練拍照技術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