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貓蝨

Oh my god,貓蝨的威力太強了。我身上目前少說被咬了50個,完全就是一個紅豆腿 =0= 可惡的Saffia,下次要偷偷踹妳一下,哈哈!!還好這幾天洗了床單,房間也用吸塵器清理過了,防蚊液也給他買下去了(希望有效,上面寫蚊子,沙蠅及其他困擾你的叮咬.......因為暫時找不到其他的,冏)。

話說最近真的很熱,我知道台灣很冷但還是要說一下,除了在海邊有涼涼的海邊可以消除一點燥熱之外,在街上走、工作時完全是一整個熱到爆,太陽強到一個不行=0= 尤其我又幾乎天天去發傳單,應該會被成小黑人一個回台灣吧,呵呵

還好最近兩份工作的老闆一個禮拜都有給我五天班,上禮拜光Motel就36小時哩,讚!照這樣做到二月底就有錢去旅行啦~

P.S.順便誠徵三月~四月的旅伴,目前計劃是從Paihia一直往南開開開到Queenstown皇后鎮,走走停停走走停停,哪兒好玩就多留幾天,很不錯吧~另外旅伴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分攤我的油費!!!沒錯~XD 快來報名吧!(無誠勿試,嘿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之前的flat也有貓
也慘遭跳蚤狂咬了一兩個月
洗床單...吸地毯...給貓吃藥...啥都沒有用
更可恨的是偏偏都不咬外國房客 只有我被咬的慘兮兮...

之後找房子我一看到有養動物就打叉了...

保重呀 這是過來人的心聲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