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Kayaking !!

先說說前兩天房東的媽媽再度來訪,那晚我們分工合作,房東弄類似黃瓜的煎餅,房東媽媽弄蕃茄玉米沙拉,我當然是做培根高麗菜啦 XD~ 飯後還來個大合照


OK回到今天主題是Kayaking 獨木舟。這個活動約超久約到今天終於成行了,只是一早起來一整個Orz..........陰天加飄雨=0= 不過難得有四位同事都休假沒事還是決定 go!租了半天四小時 NZD 35元,小失血 @@ 不過是真的挺容易上手,兩位女孩 Jana 跟 Andrea (阿根廷) 划雙人的,我跟Kurt租單人的。划了約半小時找了一座有小沙灘的小島歇息,這時天氣也慢慢放晴哩,讚~Kurt不愧是做吧台的,還帶了一瓶類似氣泡酒及四個玻璃杯,真是太周到辣XD

在小島上小探險了一下,便要出發完成我們今天的目標 「划向豪華客輪」!今天正好有一艘澳洲來的客輪停留在在Paihia一天。完全不應該答應Kurt的,真是瘋了~看似不遠的客輪,划起來真的要人命=0= 不過徜徉在大海中的感覺很棒,也不時會有比較大的浪打過來,有點在泛舟的Fu xd~本來想划到客輪下盡情的照相,結果發現時間不夠要馬上划回去還獨木舟了,真是囧........

可憐的是四個人當中,只有我晚上要上班 QQ 現在四肢痠痛在打網誌.....我要睡了zzZZZ


相簿&精彩影片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conancu331/DeniseKayakingWithKurtJanaAndre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周小諭~~~
怡安來拜年啦!
新年快樂阿!
第一次在國外過年很不一樣吧!
台灣今年放9天喔!
一整個爽阿!
下次等你回來就可以年假一起出去玩囉!
祝你:
牛年大吉阿!!

匿名 提到...

猜一下我是誰吧^^

我是…大…

這很好猜吧,哈哈!

Edward 提到...

陳小安今年過年去哪裡過呀?
在國外過年當然是很不一樣啦~因為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xd 雖然我有買紅色信封寫上同事的中文名送給他們辣~
九天真的爽!不用等明年過年~我一回去就馬上約一約啦XD

大...........的確還蠻好猜的,哇哈哈XD

匿名 提到...

志炫老師
估摸寧= =
看你過的不錯阿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