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繼續流浪之福斯冰河Heli-Hike!!Part Ⅰ

繼上篇 從亞伯塔斯曼國家公園累回來後,決定給他好好休息一下......因為右腳又在抗議了 「不要再做長時間健行之類的活動啦,不然我廢給你看!!(怒)」所以隔天睡得飽飽的,再慢慢開到 Greymouth 葛雷矛斯。

在此時,跟這幾天同行的夥伴 Andrew 說掰掰囉~ 由於三天沒有網路可以用,所以YHA就是我的首選啦 (買了包月的頗便宜,30天40 NZD 上限2000MB傳輸量,夠用啦!不然一個小時要 5、6塊呢 =0=)。

個人非常推薦這家 YHA,可能離市區有一點遠加上Greymouth本來就不是旅遊聖地,所以留宿的人不多。內部非常乾淨、整潔,Dining room 跟 廚房 看不到一點污漬,我剛用完餐還看到YHA的人來整理 Dining room 跟廚房呢~某些 BBH 跟 YHA 可能就是放給他亂,等到隔天早上再整理。客廳也很棒,很舒服的感覺~書架上擺滿了書,還有鋼琴、吉他。稍稍彈了一下只能說......沒有一家 BBH 跟 YHA 的鋼琴是有在調音的......囧rz



意外小插曲:在Check in YHA之前發現自己做了一件蠢事...............食物袋留在上一家BBH的廚房了啦!!!超級囧rz...........Plus + 我的 JTB 紐西蘭旅遊書竟然消失了!!! ( 老姐不要罵我啦 QQ~ ) 我沒有中文旅遊書可以看了,只剩一本Kurt給我的厚厚的英文LP,無敵囧rz.............................................T_T

隔天繼續悠哉的開往 Franz Josef Glacier 法蘭茲喬瑟夫冰河,中途經過一個叫 Hokitika 的小鎮,鎮上充滿賣 玉佩、翡翠的店,還有像玻璃吹管之類的,不過都好貴....沒錢買=0=


下午繼續上路,中途看到兩個漂亮的湖忍不住下車拍了幾張美美的相片接著就到 Franz Josef 啦!

看到五星的YHA二話不說馬上 Check-in 哈哈~ 巧的是在這裡碰上昨天在Greymouth YHA認識的韓國人 Han 跟 丹麥人 Lars,大家看到五星都住進來了 XDDDD



在猶豫了好幾天後,終於狠下心來花大錢玩 " 直升機健行 Heli-Hike" 380 NZD飛了.....我心在滴血@@ 只祈禱明天是個大晴天啦~天氣不好行程就會取消哩


寫累了,上集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