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最後的旅程 PartⅣ

呼,終於寫到我最後一趟旅行的重點了...........Queenstown 皇后鎮!!!

雖然兩個多月前已經來過了,不過那時候是為了找工作,加上跳完傘後荷包已經完全見底的情況下,根本沒有辦法到處玩樂。這次來皇后鎮的目的就是要徹底的征服她!!因此一次就訂了7天的 YHA Central 噗哇哈哈

但透過上一篇精彩的撞車記,想必大家也知道我的車掰了.....所以原本計劃的 Arrow Town 箭鎮, Deer Park 還有很多魔戒場景的 Glenorchy 這些地方都是需要開車滴,就只能先暫緩了.....QQ 等另一位之前 Timaru 的同事 Summer 到皇后鎮之後再一起租車去。還有滑雪的行程、蒸氣船、騎馬等等可能也要取消了..........殘念呀

24號一早從 Te Anau 搭車前往皇后鎮時,終於給我遇到一大群綿羊擋在馬路中間了,還看到牧羊犬在趕羊有趣的畫面,如果在這呆九個半月沒看到這種景像好像也太遜了,呵呵xd

快到皇后鎮時安妮傳簡訊來說快餓死了想去吃有名的 Fergburger 大漢堡,沒想到在等漢堡同時竟然超巧的遇到之前在Paihia有過一面之緣的台灣包包 Stacey !由於當初我只見過她一面,甚至連聊天都沒有,但我在 Timaru 工作時,老弟 Kurt 傳簡訊給我說他在 Paihia有認識一位英文超好的台灣女生, 他從她那邊挖了好多台灣的消息..........沒想到在這邊被她認出來,只能說 What a small world!

下來在皇后鎮的生活,我決定透過影片來跟大家分享啦~煙火、Deer Park....等等用講的沒意思,大家還是親眼看一看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