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今天是半天宅男!

今日白天多花了點時間在網路上找工作,所以就宅在家裡,順便陪Sandy (Queenie家的狗)玩了一下

她真的是一個壯呀,我們家趴仔可能都不及她,Queenie說大概有50kg吧!跟我一樣咧!

我身上的趴仔味還在,她就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聞..........XD

後來三四點的時候還是有出門去鎮上晃晃,丟了CV給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不過老闆娘說現在還不缺人,可以要一個月後吧,冏

後來在街上看到一個小孩在彈吉他,前面還放了個箱子,裡面有些銅板~所以我也丟了一塊錢紐幣給他,順便拍了個照 XD

接著就衝去佈告欄貼了一張"找地方練琴"的公告,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打電話給我=0=

後來回到 Ti Bay Takeaways 跟Queenie & Thomas 學了點東西,晚餐吃自己做的Chicken Buger

由於是自己做的,所以大概是台灣麥當勞的麥香雞的兩倍大吧XD

有人說我食物跟正妹照太少了,我解釋一下

食物是因為每次一拿到就馬上吃掉了,完全忘了照xd

正妹是因為...........沒有正妹!:D

明天計劃要去Kerikeri晃晃,是個離Paihia約30分鐘車程但比Paihia要大一點的城鎮,GO !

http://picasaweb.google.com/conancu331/20080925

4 則留言:

林小任 提到...

  要在那一堆雜七雜八裡,看到你的"找地方練琴",還真是不容易呀!

  字體潦草,失敗;沒有圖片輔助,失敗;最下面一排要讓人撕電話的還不先剪開,失敗中的失敗。。。。。。XD

  看來我要開始計畫去找你渡個假了!嘿嘿嘿。加油啦!!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弟~除了你照片中的那個公布欄,另外有一個公布欄你可以去貼,在京華酒家對面有個叫Toast的餐廳兼酒吧,公布欄就在騎樓下,還有還有還有當然超市的也一定要去貼,我覺得貼那裡的效果應該不錯!如林小任所說,而且我覺得原子筆真的看不見啦,重新用的讓人一眼就被吸引的廣告吧^^

flyryan 提到...

看了好幾天的照片,拍的很多很不錯喔XD.辛苦你啦!風景真的很漂亮,難怪魔戒在紐西蘭拍.
你現在在紐西蘭北邊對吧?@@?看地圖上的紅色標記都在北邊.照片麻煩多拍幾張,這樣我們也看的過癮XD,你以後比較有回憶XXD.
美食跟美女也是要滴....雖然看起來人真的不多XD,拍動物看起來也很可愛.

Edward 提到...

真是不好意思丫,小的我會重新打過再貼的,林威任大爺~周辰穎妳跟林威任同一國的丫=0=
快點計劃一下呀,就跟公司請個一個月來找我玩吧XD
需需你寄錢給我,我就多跑一些地方照照片給你看,噗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