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真正的First Day!

沒錯!今天=真正的第一天

9/22中午抵達NZ最大的城市奧克蘭

通關=還順利,只是跟我一起來的先貓同學因為一些原因卡在裡面

所以我就先跟我老姐的乾媽Queenie 還有乾爸湯瑪斯先GO啦 (對不起~~~~QQ)

飛機上的電影畫質=不怎麼樣,雖然新片一堆:水晶骷髏王國、鋼鐵人、慾望城市電影,

但我還是挑了一部老片-->蟲蟲危機 把他看完了0.0

===========================================

話說,紐西蘭=太漂亮啦!我要賴在這兒不走了 XD

平常在電影裡常見的外國場景一一映入眼簾

還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在紐西蘭哩

中餐=一個像Subway的 Bacon & Egg Panini AND Coffee Latte 一大杯

晚上=PizzaHut 外帶了兩個large Pizza 回來吃,喔耶~我的增胖計劃,正在一步一步的前進中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