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Working ? Holiday ? 傻傻分不清楚

我是來Holiday (渡假) 的啦~qq

今天除了到鎮上找工作之外,其他都是我的攝影時間xd

是說要先特別感謝我老姐的乾媽 Queenie 乾爸 Thomas,不僅提供我一個舒服的小窩

今天他們還借車 (它有名字,叫小黑) 給我開哦

不過紐西蘭跟台灣不一樣,這裡是右駕,馬路是開左邊,不過一會兒就適應哩

這裡開車超舒服的,車窗都搖下來~在台灣就不一樣了=0=

今天早上先去昨天老伯說的Kingsgate 應徵,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那兒彈琴~

中午就今天帶著Daisy 教我做的Chicken Sandwich 到Paihia 的海邊吃,心情一整個☝(海鷗圍繞在我身旁)

是說今天Daisy 要上班,所以今天一堆照片都是用小角架拍的 (忘了帶大腳架,冏)

相簿可能會看到一個愛自拍的傢伙,但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

下午開車到Paihia以北的Waitangi (懷唐基),有一大~~~~~~~~~~片的草坪

再往上開到了一個有馬的牧場,還有一個迷你高爾夫俱樂部,這裡實在太漂亮哩!不禁又.....you know XD

就這樣照照照到黃昏了.......開回 Ti Bay Takeaways 拿了Thomas 炒的 Steak Fried Rice (牛肉炒飯,三天沒吃到飯粒了) 還有薯條回家吃,飽丫!

唉,是誰說Blog要寫得簡潔有力的.......我會檢討的,sorry =0=

http://picasaweb.google.com/conancu331/20080924

3 則留言: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嘿嘿...Waitangi真的很美吧!
在那打高爾夫球可謂百萬美景ㄋ~~~
有趣的是去瞧瞧我ㄉ版本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sylvia090780/20080805Waitangi#
那兩顆美美的大樹我們都有照到ㄋ^^
p.s:那鍋你照片中的馬場阿...是在哪裡ㄚ?我居然沒印象耶~還有阿,千萬別去做牧場ㄅ,聽說要幫動物們"撿便便"ㄛ,去體驗個兩天是還不賴啦,可千萬別做長期><

Kim 提到...

相比起台灣/香港, 紐西蘭的風景真的是世外桃源去渡假個1,2星期是不錯, 但是要住一年我怕會悶到發瘋, 加油嚕xd
寂寞了嗎? 寡人的msn寂寞專線為各下服務XD

Edward 提到...

你的寂寞專線在哪?又沒有留下來要怎麼為大眾服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