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四人行!紐西蘭最北北北北北北~

話說Ti Bay Takeaways 剩沒幾個星期一休假哩,因為旺季要開始了

So Thomas & Queenie 決定帶我跟 Daisy去走走。

先來到 Mangonui 一家World famous fish shop,但我不吃魚,所以點了Hot dog XD

但不是要拍 Thomas & Queenie 馬屁.......還是Ti Bay 的薯條跟熱狗比較好吃啊

有來 Paihia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買他們的東東,然後帶去海邊吃,這才是人生丫 lol

接著到北島一個很美的海灣,水藍的跟什麼一樣......只可惜還不夠熱,不然我們就跳下去swim辣

岸邊全都是生蠔,隨便都有得吃~Daisy連吃了四五個說「超甜的啊~~~~」厲害 @@

再往北開了約二個多小時的車程,到了"滑沙"的地點 (其實就類似滑草的感覺,只是草變成沙)

在這兒告訴大家一個故事 「付出愈多,收穫愈多」

這沙還真難爬呀,想要更刺激,你就必須爬愈高,但不是普通的累,爬一小段就跟跑完三千的感覺是一樣的,囧

我還跟Thomas說滑十次都沒問題,結果三次就掛了XD (由於網路較慢,請期待後續上傳的影片)

接著就是歷史性的一刻啦!紐西蘭最北的地方==>倫加角燈塔!

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不過我們也算運氣好了,離開倫加角才開始下雨,Lucky~

回程的時候已經很晚哩,所以就只有KFC可以吃嚕~(NZ很多商店、餐廳都很早關的)

小記:Queenie是傷患,所以我們下車的時候,她都在車上玩魔術方塊!因此她的照片很少=0=

Thomas is a funny guy. 回程的時候去加油,他一加完油跑來跟我們說「你們看,我加了886 ( 意指拜拜囉) 」.....................XDDDD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成功的人士大多是 靠 北 邊走而開始的,
恭喜拉拉也踏上成功的第一步喔~~XD

話說~你這次出遊跟本就是渡假喔,你騙不到我的~嘿嘿

Unknown 提到...

還在想說怎麼沒看到你的網誌,嘿嘿,原來是我粗心沒發現你po好幾天囉,看到你拍的照片,好羨慕阿努力玩,多拍一些照片ㄚ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你的滑沙經典程度一點也不輸我的!!!影片剪的還不錯,有電影的過場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