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手不癢了 XD

今天下午抽空去Paihia的教堂看了一下,終於有一台沒鎖的風琴了 T_T

這裡的教堂平常都是開放的,進去的時候剛好沒人,就手癢彈了一下~

第一次彈這種琴耶 ,感覺好像在跑跑步機,兩隻腳要不停的踩,而且愈彈椅子會愈往後XD

有彈過的人請指點我一下=0=

可惜他的Sol壞掉沒聲音了,而且只有約五個八度不到 - -

不過........大概兩個禮拜沒碰琴了,彈完一整個就是心情好

快彈完的時候有兩個老太太跑來跟我聊天說她們在後面聽很久了

只可惜我的英文會話還是很破,沒有辦法跟她們流暢的聊天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她們說我像 14 歲!!!lol

本來還想問她們是不是住附近,家裡有沒有鋼琴可以讓我練

But, they just came here one week for vacation , that 's too bad ~ ( They are from Auckland )
譯:但是他們只是來這裡渡假一個禮拜,太可惜啦 (他們從奧克蘭過來的)

So............bye~
譯:所以...........掰一~

P.S.忘了帶相機,囧

6 則留言:

迷你江 提到...

鋼琴癮犯了的感覺我自己也體驗過.超不舒服的.手就是閒不下來.真是BAD HABIT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那很好耶,以後休假就往那裡去,說不定被走路經過的附近飯店老闆聽見就給你機會去演奏了,ㄚ如果是當地居民搞不好真的還有鋼琴可以讓你彈彈歐^^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教堂ㄉ風琴...你可以跟我學長周杰倫請教一下^o^

Kwai 提到...

sylvia 的學長是周杰倫?! 是 nickname 還是真人!?

匿名 提到...

嗯嗯,等我來教一下英文吧.

小時候老師常常說外國人說英文的口音會不太相同,所以囉,她是說"Forty"還是"Forteen"你有沒聽錯呢XD

會不會她們是跟你說你像40歲呢~~~嘿嘿

Edward 提到...

她學長是周杰倫沒錯,但人家根本不認識她呀!說的很熟似的....噗哇哈哈

菌菌你想太多了,你又不是沒看過我,你說是唄~別忘了我要回台灣前你跟小魚要幫我準備飯店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