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上工!

為了證明我不只是來玩的.............今天終於開工啦~XD

Ti Bay Takeaways 雖然只是個美式快餐店,但要學的東西還是不少~

其中最有挑戰性的就是跟外國人take order (點餐) 辣=0=

這兒的人口音不像台灣的美式英語,帶了點奇怪的腔調,有時不仔細聽常常聽不懂他們在點什麼鬼.......@@

我會加油的~~~~~~~~~~~~~Burning!

2 則留言:

Kwai 提到...

你好! 我是 Sylvia 的朋友 乖 :) 對! 我是 Ti Bay Takeaways 第二號 backpacker :D 在 Ti Bay Takeaways 好好做阿! 加油!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那那那我(傳說中的長江1號)也來幫你加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