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道別

這禮拜接連兩日都在道別,一位是我第一位紐西蘭同事Daisy from Taiwan。很高興剛來NZ的第二天就有人陪我到處走走看看。雖然我們兩個的英文都很破,但在她離開之前我們竟然可以用英文在msn上聊天,也算是都有進步啦XD

先跟妳說聲抱歉因為我的出現分攤掉妳的時數,也要很謝謝妳幫我拍照,很多相簿裡的照片沒有妳是拍不出來的^^;無聊的時候可以暢快的用中文聊天,因為換工作的時候沒得說中文也是很悶的,所以跨年那時候也要多謝妳辣!另外還要謝謝妳離開時幫我修頭髮,不然我可能要變得跟Danny一樣了(頭髮很長的那個毛利同事),噗哇哈哈~


總之,祝妳旅途愉快!新工作一切順利囉~咱們南島見!


另一位是在飯店的同事Sarah from German。她非常的高,整整高我半個頭,人很Nice也很漂亮。有一次她發現我在收台灣客人的盤子時用中文,她也非常好學的問我要怎麼講。我就教她「你用完了嗎?」怎麼說,她默唸了幾次後就立刻去找華人試,而且還很開心的跑回來說「It works」(翻譯:真的管用耶!)哈哈~還有聖誕節那天我在飯店彈了大概四小時沒喝東西,她也很客氣的送一杯果汁來,So nice!

昨天是她最後一天上班,我休假特地跑去跟她Say goodbye,還得到了一個熱情的擁抱跟Pillip幫我們照的模糊照片........xd 也祝她旅途一切順利囉!車子要乖乖的,別再出問題啦~

1 則留言:

皮諾丘 提到...

You should told her the pick up line. It should work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