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請叫我周師傅

噗哇哈哈,今晚下廚給房東嚐嚐中式料理。其實就是培根高麗菜配炒飯啦~請看圖片


不過用平底鍋炒實在是有點不方便,炒東西很容易跑出來。而且我覺得炒飯有點鹹,但房東Denise覺得挺ok的,可能外國人吃重口味吧=0=


今天難得兩邊都休假,所以下午順便把我的小馬洗了一下,看起來清爽多了.....但願他能順利陪我渡過我在紐西蘭剩下的日子。爭氣點!你要給我賣到好價錢哦,哈哈

順帶一提是昨天早上去彈琴的趣事。毛利同事Danny假裝路人經過丟了零錢給我被我發現~xd 他離開的時候正好在對街碰到澳洲同事Kurt,他也跑來跟我小聊一下,正當我想休息且看看我的小箱子的收穫時.....赫然發現我的小箱子裡竟然有兩瓶飲料,太妙了!我都沒發現是誰給的=0= 正好Kurt在就給他一瓶乾了,哈哈~現在在Paihia認識的人漸漸變多了,彈琴都會碰上熟人來聊聊天感覺蠻特別的,cool~

2 則留言: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你ㄉ炒飯顏色怎麼像是用蕃茄醬去炒的???哈哈~~~不過看樣子還真美味^^

匿名 提到...

周大廚~
等你回來開伙囉^^